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遊記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門票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住宿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地圖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簡介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地址
 


HOME >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簡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來宜蘭除了可以沖浪,吃特色美食之外,來一場藝術的洗禮也不錯!這站來到的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這的建築皆是仿中國古式建築,除了有傳統工藝、文物及不定期更換的主題展覽、宜蘭著名小吃等外,欣賞其建築之美崙美奐、中國歷史典故等,進一步的了解文化精髓及傳承的用心…

館內除了詳細介紹筷子的起源及歷史外,還有許多有關筷子的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,雖然筷子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物,但你對筷子了解嗎?會正確的使用筷子吃飯嗎?

一進門就听到解說人員在詢問還有在用免洗筷吃飯嗎?目前是很流行用自備環保筷啦!但是就是怕麻煩,所以家裡是很多雙,但是都是放著佔抽屜位子,從沒有拿來使用…還沒來的急回答解說員就指向一個黑黑的盆子,說那是用來泡免洗筷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