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遊記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門票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住宿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地圖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簡介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地址
 


HOME >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門票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國立宜蘭傳統藝術中心(門票150元/人),原本我安排的時間是停留兩個小時,沒想到我們在稻田、蔥田就玩掉了好多時間,而在傳藝中心也玩了兩個半小時,才驚覺時間過得好快,很多地方都還沒全部逛遍耶(我們真的是手腳慢慢二人組)。

一入內就可以看見目仔窯(依傳統目仔窯型式仿建)。底下是一整排特產與紀念品展售中心。傳藝中心有座文昌祠,屋頂為單簷歇山頂,左右開出相入將門,來到這里當然要雙手合十誠心誠意拜拜羅。

來這裡要逛三大街:傳習街、民藝街、臨水街,其中傳習街這間店鋪可以免費借用油紙傘一小時,讓你走在傳藝中心有濃濃復古風情(也可以直接在裡面借傘拍照啦,這種拿傘拍照的事情我當然是指使大鼻子來做,不過他說我不可以把他的傻瓜照拿出來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