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遊記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門票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住宿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地圖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簡介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地址
 


HOME >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地圖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地圖,自然風光秀麗怡人,傳統文化底蘊豐富而深厚。從最早的台灣原住民到早期閩南居民南遷,加上所謂外省人帶去的祖國大陸各地的精英文化元素,使台灣文化呈現出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和多元化的特徵。台灣原住民民族文化、殖民時期遺留的歐洲和日本文化,以及戰後風行的歐美文化互相交彙和融合,都對台灣的中國傳統文化產生著潛移默化的影響。這種開放而多元的文化體系,使得台灣成為文化資源的沃土。

遊學台灣,盡情享受撲面的海風和陽光,品嚐士林夜市的小吃,呼吸阿里山的空氣,還可以參觀台北故宮的國寶,敬拜星雲大師的佛光,聆聽漢唐樂府的妙音,在旅途中尋找民間文化遺產的璀璨光芒。

遊學台灣,寓求知於旅遊,全身心放鬆休閒之際,捕捉靈動之頓悟;遍訪寶島人文盛地,領略台灣文化;穿插台灣國學名師講座,領悟中國傳統文化之博大精深;登阿里山,遊日月潭,怡情舒懷,放眼窮盡寶島名川秀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