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遊記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門票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住宿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地圖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簡介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地址
 


HOME >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遊記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是在行前被公司年輕美眉嫌無聊的地方,她們選擇了飛牛牧場,而我選擇了這兒,所以年齡層似乎顯示所好!但是卻令人驚艷阿! 這是文昌廟,這次弟弟妹妹的小朋友,全帶上場求考試順利!真是造福小朋友的好運氣!

來這兒遊玩的幾乎是親子組合,所以每個小朋友都會帶來這兒一拜!所以香火鼎盛! 至於幸運的老兒之我,終於脫離考試苦海,也要來聞聞香火,沾沾文人之氣! 看到多少父母心了吧!我都能感受到父母心的期待!

這是野台戲,假日會安排歌仔戲,還有布袋戲,老弟去看了布袋戲,快笑翻了,大人小孩都開心! 老師傅用玻璃製作,很辛苦!這麼熱,不容易阿!但是巧手一雙,真是佩服!

又是一個傳統技藝,瓦楞紙的製作,非常巧妙精緻,在這兒還可以試坐瓦楞紙做的椅子,超強的. 這張古床可稀奇了,大概只能在這樣的地方,才能欣賞到!

宜蘭傳統藝術中心,傳承台灣古老藝術,於是也有培養學員,讓這樣的技藝不中斷,台灣其實有很多地方默默栽培人才,來維繫技藝藝術的傳承,非常值得鼓勵! 討喜的獅子,也是以前台灣早期的一種玩具玩法!